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有着屬於自己的花樣年華。 

  我們是一群安靜的少年少女。在課堂上,我們安安靜靜的聽着,充分地使用着我們的大腦細胞,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做作業時,我們無疑也是安靜的,我們全身心地投入到作業中,與世隔絕。除了手在動,就像一尊雕像一樣,靜靜地做我們份內的事。在我們有心事時,我們會靜靜地坐在一邊靜靜地想,靜的別人都不相信。 

  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少年少女。課後,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玩。就算在炎炎的夏日,我們也能揮灑着汗水,在操場上馳騁,在籃球架下奔跑,時不時投進一個精彩的球,引來激動人心的歡呼聲。我們在教室里,一圈又一圈的追着跑,我們開懷大笑。雖然有規定不得在教室奔跑,但是仍舊阻止不了我們。或許在家裡,我們會拿着掃把當吉他,毫無顧忌地充當冒牌的偶像明星,扯着破鑼嗓子,唱自己喜歡的歌,全然不顧家人的痛苦。 

  我們是一群狂妄的少年少女。我們敢於做自己的夢,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我們當中一定有不少人會幻想我們的美好未來。試問我們當中那一個不曾誇下海口,我們小時候一定都有說過自己的理想,難道這算是自大嗎?我們不怕引來大家的嘲笑,不怕大家說我們不自量力。我們只會說他們唯唯諾諾,縮頭烏龜,不敢說這,不敢做那。我們大聲地說出美好的未來,不是我們在不自量力,是我們在憧憬,並為之努力着。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一群安靜、快樂、狂妄的少年少女。我們整天嘻嘻哈哈,快快樂樂,我們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敢於幻想未來,追求未來。 

  我們是一群安靜、快樂、狂妄的少年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一群少年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