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隨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讀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漸漸明白,葉兒的凋零是為了新葉的成長。它們之所以凋零,是為了給新葉騰出一方生存的空間,為了給新葉的成長提供“營養品”。好偉大的落葉呀,好偉大的放棄!這大自然忘我的精神能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啊!颳風了,又落葉了,瞧!那家門口前的梧桐樹又開始落葉了,那翩翩起舞的“蝴蝶”開始飛動了。 

  夏去秋來,那梧桐樹的葉子漸漸的由綠變成了黃,那黃色的“蝴蝶”落在地上,如同鋪上了“金地毯”,這又代表了新的季節又要來臨了。但看到那飄飄而落的黃葉,我總覺得心裡有一絲絲凄涼。也許是因為只有一棵書的緣故吧!的確,你看:一隻只“黃蝴蝶”在樹上搖搖欲墜,有的已經離開了樹榦在空中飛舞,也預示了它們將要落葉歸根。雖然,這並不代表着它們的滅亡,因為在明年的春天,依然可以看到一棵綠葉蒼翠的梧桐樹。然而眼前的這棵梧桐樹有使我感到一絲凄涼——落葉歸根。只有那一棵枯萎的樹榦挺立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落葉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