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隨想 483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隨想_48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83字  編輯:pp958

  5.12的地震,讓多少幸福的家庭頓時消失,讓無數的生命灰飛煙滅,讓世界失色,讓天空動容...... 

  在過去的30多年裡,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腳下的這片土地,我覺得它是那麼的牢固,堅不可摧,恆古不變.然而過了2008年的5月12日14點28分,我再也沒有這樣的想法,那麼堅固的土地,房屋,山川,河流,都會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地震而改變,從而變得面目全非,我還能相信什麼?當然,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也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發生地震,可我卻還是寧可相信自己的感覺.於是,我感到生命在自然災害面前的渺小和脆弱!那鮮活的小生命,一分鐘前還在操場上嘻笑玩耍,那顆"嘭嘭"亂跳的心臟還在強有力的搏動......而就在那一剎那間,天地一片灰暗......於是,我感到要珍惜活着的每一分鐘,儘管它不盡如人意,儘管還有很多困難在等着我們去解決! 

  ...... 

  來自祖國四面八方的手伸向汶川! 

  來自世界各國的不同膚色的手伸向汶川! 

  我們的總理也親臨汶川! 

  "汶川",這個日日夜夜牽動着億萬人的心的地名,是每一天每個人嘴上念叨得最多的詞語. 

  願每個人都記住那一刻,珍愛生命!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地震隨想48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