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陽光穿過玻璃的陽光能給人明亮的感覺。空氣是清澈的,夾雜着淡淡的桂花的清香。與此同時,校園運動會也在這靜謐的氣氛中緩緩地拉開了序幕。

  下午,運動會正式開始,看,賽場上的運動員們,觀眾席上不顧驕陽用力吶喊助威着的同學們,道旁辛勤服務着的後勤組的同學們,還有那場地上辛苦評判着的裁判員們,無一不為這運動會喝彩,無一不為這運動會添彩。

  這場運動會的項目有田賽的跳高、跳遠、壘球、鉛球,也有徑賽的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這次的運動會賽出了我們的青春,賽出了我們的風采,賽出了我們的風格,賽出了我們的水平,賽出了彼此的友誼。

  運動員們為班級拼搏着,後勤同學在旁邊攙扶着,其他同學在觀眾席上充當啦啦隊,為運動員們加油着,小記者們忙着拍照寫報道,裁判員目不轉睛的盯着賽場上的運動員,生怕有人犯規沒有及時糾正,排行名次錯亂了,還有……

  有人在賽道上亮麗登場,吸引了眾多人的眼球,她就是李雯雯。隨着槍聲的轟鳴,她飛奔向前,彷彿一團熾熱的火在燃燒,她宛如一隻金色的雨燕,顫抖着,流動着,彷彿在燃燒,發出燦爛的光輝,閃爍着青春的魅力。

  青春是最美好的金色年華。擁有青春,我們就擁有經久不衰的豪氣;擁有青春,我們學到許多為人處事之道;擁有青春,我們就擁有一份瀟洒和風流;擁有青春,我們就擁有前進不已的好奇心。青春不諳世事,心無雜念,是純潔透明的;青春是初入人生的百花園,五彩繽紛,生機勃勃,所以,我們要抓緊青春,多多運動。

  六(9)六(9),唯我優秀,六(9)六(9),力爭上遊!!!

  六年級:孫琳楨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