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路邊一塊很小的石頭,微不足道的存在感讓人們遺忘以及忽略我。我很自卑和孤獨,我總羨慕大樹和鮮花,他們總有與眾不同的用處。‘啊’一陣尖叫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那堅硬的身體戳破了一個女人的車胎,‘該死的,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女人似乎很生氣口中不斷的咒罵著。那個車胎像個泄了氣的孩子一般,女人撿起我‘原來是個石頭呀’女人肥胖的臉上寫滿了不屑。女人隨手將我扔了出去,於是我流浪開始了。我掉進了一條小溪里,小溪總是推着我前進,我總是埋怨小溪,因為我知道石頭就是石頭再怎麼前進依舊不變。小溪沒有說話只是不斷的催促我前進,我似乎習慣每天不斷前進的步伐,有時我的身體撞到小溪里的石頭我只是偷偷的抹淚,我不想別人知道,我不希望別人用所謂的同情來幫助我。終於我到小溪的盡頭,那裡是河塘我看到了許多和我一樣的石頭。我和他們一起前進,一起聊天。我知道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快樂。可是每到一個地方就有許多石頭留下。‘嗨,一起留下吧,這裡多美呀。’我望着美麗的風景卻搖了搖頭,我知道這裡不是我最終的彼岸。沒有同伴的陪伴我很孤獨但卻沒有放棄。我只知道屬於自己的那個地方在前面。我只有不斷的前進才能找到那裡。每一次我像以前一樣受到撞擊的時候,我沒有哭只是摸摸受傷的地方,更加用力的向前沖。終於我到了,到了我所認為的彼岸。那是大海。我被涌浪沖的了海灘,我以為我的流浪到此結束。‘瞧,媽媽,我撿到了一塊石頭。’這個聲音是一個小男孩。他小手緊緊的握住我。‘給媽媽看看好嗎’媽媽看到男孩手中的我只是輕笑道‘孩子,它只是普通的石頭,瞧你緊張的。’‘不,媽媽,我覺得它有許多的故事。它是獨一無二的。’我哭了,我知道我證明了自己。

  初二:夜幕的塵埃

您正在瀏覽: 石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