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禮物可以表達一份祝賀,一份禮物可以表示一份祝福,一份禮物可以表明一份深深的愛。一份禮物可以表現出送禮人太多太多的情感,它同樣也表現一份深深的歉意。 

  三月八日,一個屬於全部婦女的節日。街上隨處可見賣花的,禮品店裡也生意紅火。雖然,現在是金融危機,但該表達的,該送的,大家還是照做的。於是,老闆們都笑得合不攏嘴。買東西的人,有的直奔目標,有的則毫無頭緒。 

  而我顯然,屬於後者。買花,太老套;買卡片,不環保也不實在;買吃的,太俗……到底送什麼東西呢? 

  我毫無頭緒地在商店裡走着,耳邊也突然聽見這樣的話:媽媽不要你送什麼,只要你乖乖地聽話,心裡一直有媽媽就夠了。我驚訝地回頭,看見一位母親正在對一個小男孩說。 

  是啊,有什麼禮物可以勝過一份愛?有哪份愛可以被一份禮物勝過?禮物只是愛的表達式,卻遠不及它的十分之一! 

  想到這兒,我卻想起了前幾天,我還對媽媽發了火。那天,媽媽勸我喝牛奶,但我不願喝,媽媽便竭力地勸起我,又說牛奶有多好。我聽得十分不耐煩,加上急着去上學,便一陣急躁的心情,狠狠得關上了門,將媽媽之後所有的言語全擋在那扇門之外。 

  過了幾秒,在我等電梯時,門又打開了,媽媽對我說:“路上小心,記得多喝水。”我心中不由得一顫,先前的急躁被一掃而空,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掛在嘴邊的對不起,還是未能說出口,那麼就趁這次機會寫給她吧! 

  走在回家路上,心中想着該怎麼寫。太陽曬得我暖暖的,嘴角始終上揚,心情好好的,因為我幾乎已經可以想像媽媽接到它時的驚訝與喜悅。 

  回到家,我直衝進房間,拿了一張漂亮的紙,鄭重其事,一字一句地寫下了,我想說的一切的一切……. 

  但,三月八日只是365天或366天中的一天,它只是一種節日。就像一份禮物不能代表一份愛一樣,三月八日的情況不能代表其它365天或366天的情況。有許多人選擇在這一天表達愛,但不如在一年中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用實際行動表達愛。 

  因為愛本就是一份最珍貴且不能用錢買到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