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生日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生日禮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11月11日”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可對小剛來說可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那天是他盼望已久的十歲生日。由於家境比較貧窮,小剛從未得到過一件象樣的禮物。可今天爸爸卻給他二十元錢,讓他自己挑一件生日禮物。 

  小剛接過爸爸給的十元錢,心想;"我買什麼呢?買小汽車?買吃的?買本書?還是買張電影票看電影?算了,還是買我朝思暮想的小足球吧!我可是一個足球迷呀!看到班中那麼多同學都有自己的足球,我也特別想擁有一個自己的足球呀,現在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回我心愛的足球!” 

  於是,小剛緊緊地攥着那二十元錢下了樓,剛跑到二樓只聽“嘩”的一聲,像是什麼東西碎了,小剛趕忙跑到樓下一看,原來樓下張奶奶家的窗戶不知被哪個淘氣的孩子砸了一個打洞,風“呼呼”地往張奶奶家裡吹,小剛心想:“張奶奶無兒無女,是個孤寡老人,由於年紀大還無法打工掙錢,馬上就要降溫了,張奶奶會凍壞身子的,必須得幫奶奶重新換塊玻璃安上。”於是小剛向玻璃廠跑去,剛跑兩步又想:“不行,我只有二十元錢,買完了玻璃就沒錢買足球了,還是買我那夢寐以求的足球吧。”於是小剛又向玩具店跑去,剛跑幾步,他彷彿看到了在寒冷的冬天,張奶奶冷的蜷成個團,裹着被子在床上瑟瑟發抖的樣子,“太可憐了!”小剛不禁自言自語的說。於是他又向玻璃廠跑去,跑着跑着又停下了腳步,“那不就得再等幾年才有機會買足球了嗎。”這時的小剛有些那不定主意了,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去玩具店,一個說去玻璃廠... ...最後小剛終於決定去玻璃廠買玻璃了... ... 

  爸爸終於下班了,小剛趕忙撲向爸爸,向爸爸說明了如何利用那二十元錢的,並希望爸爸能幫他給老奶奶安好玻璃。爸爸二話沒說,就幫兒子做完了好事,張奶奶感激地說:“你們不幫我,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小剛在過生日那天幫張奶奶安玻璃的事,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幾乎整個小區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所有人見了小剛都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生日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