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是我所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家裡很困難。而第二天正是我的生日,我要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複習材料,家裡沒有錢,媽媽也不捨得給我買。

  第二天,我失望的來到學校看到每個同學都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心愛的複習材料,我只有默默坐在那裡。

  過了一會兒,我的好朋友過來問我買沒買複習材料,聽后,我的淚水像河一樣順着我眼頰流泄,她問:“怎麼了?你沒有買吧?”她抱着我說,我點了點頭。

  我當時沒有看到她的表情,但我知道她很失望,很同情我。

  很快上午過去了,到了家中我沒有看到媽媽,我以為她去找工作了,可到晚上媽媽知道了媽媽去……

  晚上我回到家后垂頭喪氣的走進卧室,我本想認為媽媽不會給我買了,我當時也很失望。但我在卧室看到了卻是一個本子,我翻看着本子后,卻是一行行的文字,我仔細地讀着發現這是我盼望的複習材料。

  看后,我飛快的跑出卧室,看到媽媽正在躺着,我在當時還有些恨媽媽,吃驚問:您去哪了,中午怎麼沒有回來呀。

  媽媽看到我便起來問:“那個本子的字還認得吧:我驚奇的看着媽媽問:”這個本子所有的字都是您寫的?”

  媽媽點了點頭說:“我今天去書店幫你抄了下來,因為家裡窮,沒有富裕錢來買,所以今天一天我在那個書店抄了下來。”我聽到,感動的哭了,抱住媽媽說:“對不起,辛苦了,我剛才還在恨您,可現在……媽媽說:“你什麼也不用說,媽媽沒有能力給你買只有抄!”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我說:媽媽的禮物我永遠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