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絲帶,數也數不清。所有的絲帶聚集在一起,就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接下來就有我為你介紹一下我的精彩童年裡的一件事情吧! 

  我5歲的時候,我對自己總是充滿了好奇。總是問媽媽許多奇怪的問題。但是媽媽總是笑眯眯得撫摸這我的頭:“乖寶貝兒,這些事情呀,你長大以後就明白了!” 

  一天晚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庭院里聊天。我突然問媽媽:“媽媽!我是從哪裡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媽媽沒有像以前那樣拒絕我,而是給了我4個答案:從醫院裡抱回來的;從垃圾桶里撿回來的;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的;從爸爸的肚子里出來的。我想了想第一個答案,如果是從醫院裡抱回來的話 

  ,我因該有一群小夥伴。可是家裡卻只有我一個人,我立馬否定了這個答案。第二個嗎!從垃圾桶里撿回來,我的身上一定很臭很臭,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但是我使勁一嗅,我的身上非但不臭,還很香呢!再說爸爸媽媽可愛我了!我想都沒想就否定了地二個答案。從媽媽肚子里蹦出來。媽媽的肚子一定是圓滾滾的,我摸摸媽媽肚子,哇!好扁!那肯定不是媽媽。只剩下一個了,那肯定就是爸爸嘍!因為,海馬爸爸也會生孩子,而且,爸爸的肚子圓滾滾的,肯定是他了!我恭恭敬敬地對爸爸說:“謝謝您,親愛的爸爸,是您把我帶到世界上來的!”大家看這我一本正經的樣子,哈哈大笑,我也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 

  長大后我才知道,我是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的,我們要感謝媽媽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