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間的流逝,留下許多記憶,每當我們的時候,心中會有酸、甜、苦、辣……不論心裡是什麼滋味,都有忘不了的回憶。

  “這次的數學成績出來了,最高的是100分,這是你的成績。”我的一個朋友對我說。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總會想起一件事。小時候我數學的成績總是不及格,至於我現在的成績,那就得感謝一個我從未見到過的人。

  有一天,我在書包找到一張數學試卷,上面還寫着“考不了100分,就考個0分,不要告訴我‘不行’101班的班主任”。那一張試卷我有一些選擇題不會,就亂寫結果對了。我很生氣,那時的我為了考個0分給101班的班主任看,就每天認真上課,終於我考了個0分。而在期末考試考了100分。那時我突然懂了,我有這個成績是因為有101班的班主任,如果沒他,我就不會懂只有努力,才有成功。

  六年級:瓦匯

您正在瀏覽: 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