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要一個人走完這條路。戴着耳機音量調到最高。打着傘。我看不清十字路口的東西,聽不到音樂以外的聲音。一輛輛車從我身邊掠過,一個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或群或雙。很諷刺的對比。所以我總是走得很快。因為我害怕這種會讓自己突然掉眼淚的壓抑。媽媽說在路上聽耳機很危險的。可我總是不聽話。或許我聽不到按喇叭的聲音。聽不到心裡距離很遠的人同我打招呼。聽不到旁人的指點議論。可是我聽得到曾經。心裡淌的是我們在一起的細語低笑。我憑着感覺分辨憑着感覺分析哪個東西有沒有危險,離我有多遠。每次有車在我面前我都會有點小小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該繞過它還是停下讓它。這時我就特別想念啊華拉着我的手過那個路口的貼心和從掌心的紋路蔓延到心底的安心。這是一種什麼情緒?寂寞?孤單?寂寞是因為沒有人陪在身邊而孤單是明明和很多人在一起可還是覺得孤單,寂寞是表面的而孤單是心靈上的,寂寞是衣服而孤單是氣質,寂寞是一種表現而孤單是一種心情,從人聲鼎沸到雅雀無聲是寂寞,從一縷月光到無數煙火便是孤單。或許都不是,用悵然若失會更合適。心裡空蕩蕩的,很淡的,刻意不來的感覺,想向別人講明白這樣的感覺一開口卻偏偏變了味道。其實一個人也沒有很難很難。只是會突然很強烈的想要有個人給自己安全感或者不可抑制地傷感已經畫下了結局的昨天,那是過去的你我。一個人沒有情緒只能沉默地。直走。卻會想很多,思索曾經,懷念曾經的事,挂念曾經的人,悼念曾經的過去。

  在這鑲了金邊的淡淡黃昏,我沿着小路踢着石子,風空空洞洞地吹着。我想我不是不快樂,只是過着簡單的生活,偶爾想到我們昔日驕傲着執着着想要走向遠方,卻忘了我們的默契沒有人生路那麼長。

  廣東省揭西縣上砂中學初二:庄美丹

您正在瀏覽: 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