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落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落的季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就這樣過去了,夏天的生活風平浪靜的,一絲風也沒有。就這樣和夏天告了別……

  我挺想跟秋天道個歉的,我沒能在2007年8月8日的5點31分準時迎接你。

  其實吧,我還是蠻喜歡秋天的,我想,秋天一定是靜謐的,給我的感覺有一種朦朧美,甚至還有那麼一絲兒憂傷。

  不過呢,我最希望秋天能給我帶來那麼一小點驚喜,哪怕是收到一張精美的卡片。

  我懷着虔誠的心幻想着秋天帶給我的那份安祥。

  ——題記

  曾經不只一次的走進過着棟5層的建築,也知道,夏天過後,這裡將正式成為我的家。曾經在對面的小學樓里度過了快樂的童年,如今又要在度過初中三年。我是三年前看到這四個字的,看到四個字后的這三年我是怎樣度過的呢?這三年我又幹了些什麼?現在我站在這四個字面前,又是站在了又一個三年的起點面前,這個時間段的終點是什麼呢?現在的我三年以後又將會是什麼樣的呢?

  細細回想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原來自己所獲得與所失悼的,所錯過的與所達到的相比較,無非是瓶中晃蕩着的清水;滿的時候,自然的流淌;空的日子,寂寞依舊。許許多多的經歷,如同秋天的落葉,飄來盪去最終墮入泥土之中成為逝去的故事。

  慢慢攤開手心,歲月的痕迹寫滿手心的。在這個充滿風雨和塵事的世界里,慢慢體會着人生的苦澀與甜蜜,你說,只有那些隨風逝去的往事才能成為故事,而我卻只是故事裡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色,在如花般的季節里,綻放了一季就默默的凋零;你說,只有那場悲歌暢舞的片段才能讓你感受回憶,而我,只能默默的默默的對你說:“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日子只有自己知道。”

  秋葉飄落的季節……

  在尋找着些什麼東西……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飄落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