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子飄落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飄落的季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植物的葉子都有飄落的時候,末過於松柏。我們常認為葉子是在秋天飄落的,所以秋一直以來都是最悲涼的,但直到現在我才恍然大悟。

  春天的花兒開得那麼美麗,讓人忍不住想去親吻,吸一口花香,人就往往的這樣沉醉下去,等到醒來已是秋天。於是沒有人在春天去欣賞綠葉,葉子默默的在向春天奉獻,總是作為最顯眼的隱者藏匿在鮮花之下,從人的主觀意識看,那似乎就是“凋零”。

  等到葉子隕落時,花兒似乎香消玉隕了,即使還有菊花。但此時的葉子才是大自然的矯矯者,它們隨豐收而至,隨秋風展現優美的舞姿。它們是最有生命里的,就看香山的紅葉吧。那一個角落沒有葉的氣息,那一個角落沒有葉的紅火,那一個角落沒有葉的聲音,一種宏偉,新生的呼喚。那是漂落嗎?

  葉子並沒有飄零的季節,所謂的春葉之生與秋葉之死,其實是葉的兩種生活方式而已,前者默默無聞,後者轟轟烈烈。

您正在瀏覽: 葉子飄落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飄落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