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灑滿回憶 1315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灑滿回憶_1315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15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的回憶都是那?與眾不同我們在回憶里成長,我們在回憶里磨練。但是在回憶中最多的就是淚水,淚水去化解一切,用淚水去撫平傷痛。回憶里我總是忘不了我的每一次淚水,每當回憶起往事時,首先進入我腦海里的景象就是淚水。 

  我一般很少流淚,流淚也只是在暗暗的流淚,我的同學,我的朋友,也就那?幾個人真真正正的見過我可過我流眼淚。淚水可以撫平心中的傷口,淚水可以讓心情從憂傷慢慢的轉換到平靜。把淚水換作永遠的回憶,用淚水來挽回過去的憂傷。我一直非常的奇怪為什麼在畢業的那一天里我的眼眶從來沒有濕潤過一次,我多麽向在那一剎那哭出來,用淚水來掩蓋我心中的憂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開始一直到結束我的眼眶始終沒有濕潤過一次。 

  我不想說話在畢業的時候,我只想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我找到了一個既安靜的教室,有對於我來說又有不一樣的感覺的教室,我在這裡望着我們學校的操場,我在回憶着六年裡的一點一滴;我回憶着我初次進入校園的情景,那種疑惑與充滿好奇的眼神;我回憶着我們共同嬉戲的笑臉。就在這時我發現我的心情不知在什麼時候就已經慢慢的平靜了下來。 

  其實回憶只是我們成長的軌跡,我們一直在不停地向前面的人生道路上邁着整齊的步子,一個人的回憶也是只能代表過去的時間,他不能代表未來。就像一個人一樣,以前你與他是好朋友,可是隨着時間的流失慢慢的2個人的友誼也就變了,慢慢的退化了。無論在怎麼說,友誼這個詞只能代表過去的情誼,但現在的我們恐怕連敵人也做不成了。就像兩個山頭上的山大王一樣,誰也不會在去理會誰,誰也不會再去顧及誰,誰也不會再與誰去爭。相反友誼在回憶中留下的卻是更多的仇恨,冷漠與孤獨。 

  每一個人的回憶都與眾不同,我有時會幻想用淚水去灑滿回憶又為何不可呢。但是我卻慢慢的發覺,這淚水不僅僅是面頰上的淚珠,而更多的卻是心靈世界里的傷痛。 

  不知在何時我卻發現自從畢業以後我身邊的每一名同學都變了,都變得很陌生了,不過也有一種可能是我變了。我不再像原來那樣去看待我的同學們。我突然感覺到平時與我關係最好的同學都變了,變得讓我不想再去面對,我不再想去回憶他,他似乎已經歸類在了我心中的陌生人裡面了。他是在畢業以後第一個讓我改變對他回憶的人,我現在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反感,我似乎很討厭他就好像見到他就像見到自己幾輩子的仇人一樣。我想哭,我後悔為什麼認識了一個這樣的朋友,但是我為這種人後悔是不值得,我不會為這種人而後悔我的回憶。 

  淚水的哭訴就像是一個人的心情一樣,回憶中的故事往往是那?的難忘,淚水並不代表傷心,但是也不代表喜悅,淚水只是心靈上的放鬆與緩解。回憶固然可貴,但是我們無法改變回憶里的故事,昨天的回憶是今天的見證。遙遠的未來又是如何的艱辛,成長的道路上只有兩個選擇,一個是淚水而另一個就是微笑的面龐。有人說:“高高興興的過是一天,傷傷心心的過也是一天,為何不去選擇開開心心得過一天呢?”而我卻覺着淚水不是代表着傷心與懦弱,有事淚水有可能是緩解心靈最好的良藥。 

  所以用淚水去灑滿回憶又是為何不可呢?記住微笑不代表開心,而淚水也並不代表傷心啊。用淚水去緩解心靈上的情緒,有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淚水灑滿回憶13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灑滿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