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灑落在校園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灑落在校園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灑落在校園裡

 河北省保定市 河北保定太行監獄子弟學校六年級(1) 杜錚 雨,悄悄地來了,它是優美的旋律,輕輕地灑在校園裡。

雨,悄悄地下着,它是神聖的仙女,輕輕地落在校園裡。綠葉上滑過一滴晶瑩的水珠,它是多麼快樂。

雨,悄悄地飄着,它是調皮的男孩,輕輕地打在窗戶上,好像想進屋與我們聊天,它是多麼淘氣。

雨,悄悄地唱着,它是可愛的白鴿,輕輕地飛到國旗上,緊緊地挨着國旗,深情地望着國旗,它是多麼純潔。

雨,悄悄地拂着,它是辛勤的園丁,輕輕地拂過鮮花,吻着花瓣,拂過柳樹,洗着樹枝,它是多麼勤勞。

雨,悄悄地滴着,它是潔白的珍珠,輕輕地跳上我的雨傘,淋濕了沒帶雨衣的你,讓你走到我的傘下,它是多麼聰明。

雨,輕輕地淌着,它是濃濃的愛心,輕輕地淌在校園裡,淌進了我的心裡,它是多麼美麗。

  指導教師:劉俊霞

雨,不過是一種自然現象,本來是無所謂美醜的,有的人甚至不喜歡它呢!可是在作者筆下,雨滴“飄着”“唱着”“拂着”“滴着”“淌着”,並且幻化成“仙女”“白鴿”“園丁”“珍珠”。動作有變化,比喻有特點,充分表現了作者的特殊感覺。

您正在瀏覽: 雨,灑落在校園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灑落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