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重新寫了關於我小時候寫的作文,現在來修改感受又是不同。 

  小時候的我具有畏懼心理,面對的陌生的道路,面對的陌生的人,心理不由的產生了一種壓抑。剛剛進入小學,都不清楚怎麼和老師同學們相處,自己坐在孤僻的角落裡不敢說話。有的時候目睹了其他孩子的因為沒有父母的陪伴而傷心的號啕大哭,鼻涕從鼻子里慢慢的滑了下來,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不經暗暗偷笑,我都不會哭。下課的時候也不知道怎樣去玩,那個時候也許真的很痛苦就自己一個人玩沒有同伴,是多麼的難受啊!也許是老天的眷戀,送給了我幾個知心的朋友。從此我不在孤獨但是只有僅僅的幾個並不滿足我,我渴望得到友情。 

  也許就是這樣擔心的性格讓我在女生堆里玩的很好,和她們很和的來,一起玩一起鬧。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小學生活,直到了5年級我的心理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我的個子在那一年猛長,渴望友情的慾望日益增多。我開始與他們說話,起初的是非常的困難的,漸漸的這個家族容納了我,我也變成家族的一員。在這個家族我學到了很多,性格也在變化。 

  我很慶幸我在這個家族生活,不管有什麼困難只要說出來大家都會來想辦法,走進校門大家就會遠遠的打招呼。他們在我成為我當時的唯一的精神支柱他們不會背叛我更不會欺負我。可是時光的流逝小學生涯即將結束,想到這兒大家都異常的傷心但是還是用笑容來迎接這個傷心的結局,在舉行畢業典禮時大家都沉默了,眼神是那麼的凝重臉頰夾雜着憂傷。我們一起照了個畢業照老師喊我們微笑,可是大家都被失落的情緒覆蓋了,勉強的笑了笑但是皮笑肉不笑。畢業典禮結束了我們環顧了朝夕相處的學校,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看這個學校是最美的時候?我們漫步於操場之上大家一一告別,握手、擁抱。但是我沒說再見,因為這個家族不可能就這樣的再見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騎着單車,想起了那過去的一幕幕心裡很傷心,我的眼眶紅了但是我不想流淚因為我要堅強為了他們。我使勁的踩着單車以此來發泄,但是那一幕幕縈繞在我的腦海,當我受傷時那一隻只雙手,在我開心時那一張張笑容,在我哭泣時那句句安慰的話語,是多麼的溫馨啊!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那一隻只雙手,更不會忘記那一張張甜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記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