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無人知曉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無人知曉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上完輔導課,我和爸爸走在回家的路上。

  深秋的傍晚,天色已經很黑了。冷風呼呼地吹着,讓人不禁打了寒顫。我趕忙裹緊外衣,袖起了雙手。花壇里的小草在風中搖擺,好像在互相打着招呼:冬爺爺就要來了,我們明年春天再見!沿路的梧桐樹也紛紛飄灑着黃葉,為大地捧出今年最後的貢獻。

  風一陣緊似一陣,不一會兒就落下了雨滴。黃豆般大小,濺在水泥地上,砸在屋頂上,可以聽到“噼噼叭叭”的聲響。接着雨滴轉小變細,靜心聽,正是淅淅瀝瀝的秋雨聲。

  突然間,雨惱了似的大了起來。我和爸爸快步躲到路邊的商店避雨。街上的行人千姿百態:打着傘的,不慌不忙的步態優美的,好像在享受秋雨里傘下的一片寧靜。孩子們呢,則趁機在雨里嬉戲玩耍。更多的人隨意就着手中的衣物遮擋着,這大概就是人們所說的“順其自然”吧!

  不久,雨停了夜色更濃了,能聽見雨水順着屋檐跌落在地上發出“嘀嘀嗒嗒”的響聲。柏油路面經過雨水的沖洗格外乾淨,在燈光的映射下,晶光瑩瑩,好像披上了一件豪華的水晶外衣。

  原來,秋天也不完全是蕭條,秋風秋雨也有它自己那無人知曉的美啊!

您正在瀏覽: 那無人知曉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無人知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