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人知道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知道的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人類常常這樣可憐我們,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們是無人知道的?”我問爺爺,“我們只是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草。”我們沒有花朵的鮮艷,沒有綠葉無私奉獻的精神,也沒有果實的香甜,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沒有人願意關注的小草,我們沒有任何豐功偉績,孩子,我們除了綠化環境之外,沒有幫助過別人。” 

 是啊!我從心底默默的想,當小孩踢足球時摔倒在我的身上,我沒有能力將他扶起,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着,我想着,眼淚不知不覺的也出來湊熱鬧。 

 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雖然當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來時,人類對我們的態度是不屑一顧的,但是,我們不應該看人類的顏色行事,,我們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看,我們的姐妹們都有着一種堅強的性格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寒冷的嚴冬剛邁起一隻腳,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之中,我們不怕狂風暴雨,不怕電閃雷鳴,我們還為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 

 姐姐說完,摸了摸我的小腦袋瓜。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許多,雖然爺爺講得有道理,但是姐姐講得也在理,世界上的東西,每一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步子的地方,所以我們不應該為自己身上的缺點感到沮喪,應該為自己的優點感到自豪,但是,還有一點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您正在瀏覽: 無人知道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知道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