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青春停下腳步(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青春停下腳步(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語清的情況越來越不好,我不忍看着語清這樣墜落,給了她一張紙條:放學後到櫻花樹下見面…… 

放學后,我來到櫻花樹下。櫻花樹下鋪滿了粉紅色的花瓣,這,是青春的氣息。語清來了,我說:“語清,你,應該堅強……”“我知道,但是我做不到,我也知道你要說什麼……”語清打斷了我。 

“你既然知道我要說什麼,我也不多說了。”我們沉默了一會兒,我望着櫻花樹說了:“不要讓青春停下腳步。”語清抬起頭,眼睛閃過了一陣光。 

語清努力起來,名次一點一點地前進,五十名,四十名,三十名,二十名,十名……終於,語清又振作起來了。臉上,又有了青春的光芒。小旋,還在班裡的同學中傳播語清的壞話,同學們,有的信有的不信,但是語清對此毫不理會。小旋話越說越狠,可是,這對語清再也沒有作用了。語清變了,變得陽光起來,她經常笑,笑起來,好像一朵綻放的花。這樣的青春多美啊…… 

考期終了。考場上我鎮定自若,語清也是如此。我們在考場中堅持了幾小時,考試結束了,我走出教室,沐浴在陽光下,天氣多麼晴朗,讓我感到舒服…… 

語清跟着我一起到了櫻花樹下,望着高高的櫻花樹,我們笑了,笑得多麼開心…… 

至於小旋,我想,經過時間,她可能會明白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青春停下腳步(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青春停下腳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