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心靈吃點冰淇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吃點冰淇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去一家餐館。吃飯。坐定后,只見一個小男孩在禱告:“上帝真好,上帝真偉大。感謝您賜給我們食物,但如果您能讓我媽媽給我買冰淇淋做甜點,我會跟感謝您,阿門!”

  旁邊的桌子上,有個女人笑了起來,然後說:“現在的孩子真不知道怎樣祈禱,問上帝要冰淇淋!哈哈,我就沒有過。”聽到他的話,小男孩放聲大哭,問他媽媽:“我做錯了嗎?上帝生氣了嗎?”他媽媽把他摟在懷裡,安慰他說,他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上帝一點也不生氣。這時,一位老先生走進他們的桌子,朝小男孩眨眨眼,說:“我碰巧聽到上帝在誇你剛才的祈禱很精彩呢!”

  “真的?”小男孩興奮地問“我敢向上帝發誓。”老先生說。

  然後他指着剛才說話的那個女人,輕聲對小男孩說:“她重來沒向上帝要過冰淇淋,那可真糟。有時候吃點冰淇淋對心靈有好處的。”

  自然,那餐吃完后,他媽媽給他買了冰淇淋。小男孩拿着冰淇淋,凝視了一會兒,然後做出了讓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舉動。他端起那杯冰淇淋,一言不發的走到鄰桌,把它放到那個女人面前,滿面笑容地告訴她:“諾,你吃吧,有時候吃點冰淇淋對心靈有好處——我的心靈已經好了。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吃點冰淇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吃點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