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停下腳步留住愛,媽媽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下腳步留住愛,媽媽聽我說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從咿呀學語的時候,母親就告訴我要愛祖國,愛父母,直至現在我卻把

  父母的愛體會的那樣膚淺。

  媽媽你還記得嗎?那一年在冬天的早晨,您問我,孩子今天吃煮雞蛋吧,我拍手連連叫好,很快雞蛋煮熟了,媽媽端來2隻雞蛋,對我說快吃吧,然後我問您的那份呢,您支支吾吾的說“媽媽剛在做飯的時候已經吃過了;誠然那個時候我還笑似信非信的點了點頭。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那天你並沒有吃,您是想把您的那一份留給兒子或者下一頓飯吃,媽媽您可要保重身體呀,您可知道您兒子心中的那一盞明燈。

  記得還有一次太陽像發I瘋了似的炙烤着大地我想我都這大了,自己的衣服自己能夠洗,並

  不能總依賴您,但當時您卻阻擋了我,孩子你還小讓我來吧,您當時的態度那樣堅定我只有聽話了在您給我洗衣服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您兩?有好幾根刺眼的白髮,那幾根就像針一樣到我心中

  媽媽孩子已經長大了有了自立的能力了不能再意味的依賴,您為了整個家把心都快操碎了,每當我取得一點好成績您的臉上總是笑開了花。我清楚的記得我在那次全國紅色之旅活徵文大賽中我獲得了優秀獎,你笑的好燦爛,那時你對我說不要驕傲,不要想取得一點成績你就飄飄然,後來我愛上了寫作,你默默的鼓勵我,後來我在校廣播站在職編輯,那時每周四都是我的欄目:你聽后打心裡高興。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你和爸爸的養育之恩

  高二:趙天興

您正在瀏覽: 停下腳步留住愛,媽媽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下腳步留住愛,媽媽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