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是理想。但它比理想更加虛幻,是另一種美妙的境界。它朦朧、縹緲、虛幻、詭譎不定,像是蒙上了一層飄曳的具有魔法的輕紗。它異常絢麗,綻放彩色的光斑,像陽光映襯下的泡泡,輕盈地飛舞,可望而不可即。 

  夢想,能驅逐孤獨。當你孤單一人處於世上,獨熬空虛、冰冷的時節,鮮嫩的夢會帶來快樂。它會讓你看到愛的起點,讓你不再寂寥。夢想會與你共同起舞,燦爛整個世紀! 

  夢想,是人生的伴侶。每個年齡的人都會有着 獨特的夢想。天真的小孩有,沉穩的大人有,慈愛的老人也有。就在一個人從小長大到老的過程中,夢想也會一刻不停地變幻着,層出不窮。因此,它也是最寬容的。它包容一切,又賦予了每個人獨享的權力。它會永遠陪伴着人類,又不曾有一絲的埋怨,把人生點照得美妙無比。 

  但是,夢想是很微妙的,它亦是自身的一種思想。縱然它如此完美,終歸是一種飄虛、幻想。然而夢想真正的美麗,又只在曇花一現,成功的那一刻。而一切的主宰者又是人的自身,因為夢想是要用人不斷的努力加上堅持不懈的精神來澆灌的。 

  人們需要不斷地追尋夢想來支撐自己的人生。我曾經為此摘過許多梧桐樹的嫩葉,並祈禱它們能幫我實現夢想。但我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我已經扼殺了它們的生命,而它們想長成青綠的大樹的夢想也早在我把它們摘下的那一刻被無情地剝奪了。 

  夢想不是自私,是必須自己努力實現的。祖國申奧成功以及“神州五號”載人航空,這都是我們這個國家、這個民族生命中的夢想。而祖國更大更美的夢想就需要我們這些後人去追夢、圓夢了。 

  人生之路,荊棘滿布。而夢想是你精神的食糧,能讓你有勇氣跨越艱難險阻。夢想又是一種神奇的力量,當這種力量暴走時,人生就將輝煌。 

  人生充滿夢想! 

  夢想駕馭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夢想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