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成熟穩重但又多情的爸爸,一個吃苦耐勞而又賢惠的媽媽,和一個調皮搗蛋的我。

  我的爸爸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個人,體貼又多情,而且也有很多的文化,對我也很好,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們這個家庭,但他太多情了,光想着他的初戀情人,就是因為這個特點常常鬧的家庭出現矛盾,所以我也可恨他了。

  我的媽媽吃苦耐勞,每天晚上工作到8點鐘才回來,但媽媽有一個缺點就是:心胸有一點點狹窄。其實她也是因為太愛爸爸了,不想讓爸爸離開他,所以才光跟我爸爸發生矛盾。

  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女孩,總是讓爸爸媽媽操碎了心,但我也不是故意的,所以現在我要多看書,看好書,少玩遊戲,多寫作文,聽爸爸媽媽的話,不惹他們生氣,這就是我。我寫這個作文只有一個目的:希望我們家庭關係就像從前一樣,擁有和美和幸福一直都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