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走了過來,總感覺不像平時的她。她說:“你……,”冷冰冰的。我卻是什麼也說不出,只能縮着身子看着她。爸爸也在,不知什麼時候,爸爸也如同陌生人一般了。他抬起頭,眼皮翻了翻,喉嚨里傳出了幾個模糊不清的聲音。我根本沒聽清楚他在說什麼,只見他又低下頭看他的報紙去了。之後,我走進卧室,坐在床邊,感覺剛才整理的書桌又有些凌亂。

  電話的鈴聲響了起來,我跑了出去,接起電話,剛剛打開嗓門,只看見父母坐在旁邊,媽媽的眼睛盯着電話,爸爸的頭微晃着,感覺他的眼珠在來迴轉動。好容易放下電話,爸爸的眼睛又在我身上溜了幾圈,媽媽則吐了口氣,弄了一下頭髮,站了起來。

  “你……”爸爸忽然大聲地哼一聲。媽媽看了看爸爸,又朝我看看,像咽下什麼似的,終於忍不住說出了一句:“誰打來的?”

  我雖然很憤怒,但終究什麼也沒有說,走進卧室,氣哼哼地躺在了床上,半醒着。

  朦朧中,感覺有些亮光,眯上眼,又看到爸爸媽媽,伏在桌前。抽屜開着,藉著檯燈的光,看見媽媽的手熟練地剝開一封信,信紙掉了下來,她急忙接了,低了低身子,匆匆地打開。她立刻僵在了那兒。桌子上,堆着殘破的信封和幾張寫滿字的信紙。爸爸鎖着眉,認真地看着一本日記。他偶爾看了我一眼,好像發現我在看他,可爸爸當作沒事似的,又看着那本日記。我生氣了,就翻身下床,急急地出了門,透透氣。

  他們也跟了出來,我只是盲目地向前走着。成長的煩惱真讓人頭痛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