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最關心我們的人永遠是最愛我們的父母。從我們出生時就送給我們一個一輩子都不能缺少的禮物—生命。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

  他們就像陽光和雨露,媽媽就像陽光,給我們養分,讓我們快快成長。爸爸就像雨露,滋潤我們,清洗我們身上的病毒,不讓我們受到傷害,讓我們安心長大。

  爸爸的愛,就是保護我們,因為他會在我們危險的時候出現,為我們擋住危險。有一次,我打籃球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大狼狗,它那尖利的牙齒彷彿能咬斷鋼鐵,它朝我慢慢走來,我害怕極了,誰知,在危機時刻,爸爸拿着棍子趕過來,狗被嚇跑了,那時,我心想:謝謝你,爸爸!

  媽媽的愛,就是照顧我們,雖然她天天嘮叨,但也是為了我們好。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很差,媽媽給我做了大量的複習,弄得我暈頭轉向,但我的學習成績越來越好了。那時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我的學習。謝謝你,媽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的人,長大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