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10歲,個子挺高,今年上五年級,是一個有着男孩性格的女孩子。 

  我從小就當班長,練就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膽子,同學們都稱我是“母老虎”,可是我並不生氣。我這個人嘛,向來就是我行我素,何況我的確很厲害,讓他們叫叫也無妨。 

  我的幾個同窗好友常對我說:“你呀,真是個‘兩面派’”。不過也不能怪他們,我確實如此。上課我把紀律管得特死,都不敢講話。可下課鈴一打響,我這就變了,課上我是班長,課下我是小淘氣,我比誰玩得都歡。人家說我不知道什麼是悲傷,從來都是無憂無慮,跟我在一起即使你不開心也會被我逗樂的。我們班同學喊我“笑星”“微笑天使”哈哈,我挺有名吧!有時我也會遇上不愉快的事,但難過不到一分半鐘就會快樂依舊。都說生命短暫,我們應該把更多快樂奉獻給別人,奉獻給世界,不對嗎? 

  我還是一個“小博士”呢!一個幾十元的掛鐘,被我“研究”了,一輛幾百元的玩具賽車,嘿嘿,也被我“解剖”了。媽媽總是無可奈何地說:“你什麼時候才能像個女孩子的樣?”什麼時候?等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說起我的愛好來,那可多着哪!什麼電腦,溜冰,羽毛球······樣樣都愛,可樣樣都不精。在這些愛好中,我最喜歡看書了。別看我從不安靜,可只要有本讓我着迷的書,我可以一直坐着不動,直到把它看完。 

  我知道在不少人心目中我是一個既任性又自負的女孩,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愛交朋友,樂於助人的人當然我要儘力改善自己,讓更多的人能接受我。我有這個自信。 

  這就是我,一個被稱為“假小子”的女孩。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