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2012年的得意之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2012年的得意之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馬上到了地下碼頭,那裡停靠着好多超高速潛艇,我一掃視整個碼頭,裝備先進。輸入指紋,可以從全世界的互聯網裡找到我,並且也能當作船票,我在2012年的家裡訂了。那是網絡可是超時空的哦! 

  我剛看完碼頭的管理系統,所有潛艇都不見了,我得意的笑了,心想:不愧是我的發明,速度那麼快。我上了一艘,電腦把我請到了貴賓艙,我買的是經濟票,怎麼到了貴賓艙那?我問了一下電腦,他說我是他的發明者,他為我走後門了,碼頭公司不允許這樣的。 

  我正在給電腦下載享受護養軟件,這是專門維護電腦的軟件,他連忙說了好多聲謝謝。忽然,艙門開了,好多個時代的我都來到了貴賓艙,我高興極了,我們談了好多,他們說他們也發明了很多東西,我也把我的成果拿了出來。艙門又開了,這個時代的我也來了,我們都一起問這個時代的我,他在這個時代發明了什麼。他說他正在發明全自動的家,什麼指令也不用發,只要想一下,智商400的電腦會分析腦電波,制定出方案,為你服務。我們暢談着,電腦說:“要啟動了,坐好哦!”我坐在了凳子上,沒有安全帶的,他們驚呆了,問我:“沒有安全帶怎麼行?”我說:“等着聽電腦講把。”電腦說話了:“艇艙是由鋼合金組成的,安全設備更是高級,你們看,每個靠背上和座位還有靠背背面都有很多小孔,這是在突發事件中的第一道安全設備。每個小孔都會噴出中高壓氣流,使人浮在半空中,不會受到物理傷害,這種事發生的可能性只有300萬分之0.1,再看看我,我的智商已經超過400,處理事件很有把握,能在事故之前0.002秒內作出判斷。我的外表是用鈦合金以三角體離子同化焊接焊起來的,能最大限度的保證安全,還有空氣膜,是超高壓空氣,把每個小三角尖連到一起,要不然一個三角一個三角的船身多慢啊。在我的人工駕駛艙的右邊,有一個按鈕,那是一個電子防護罩啟動開關,發生海底火山爆發、海嘯、核戰時,可以保證安全的哦,我自己也會自動啟動。我的最高時速時每小時1200千米,現在只有每小時500千米,我有12個離子加速器,還有,我的燃料可是海水哦! 

  雖然這是一個夢,可是,我從現在開始努力,長大后造出這樣的潛艇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2012年的得意之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2012年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