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得意之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之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天蒼穹茫茫,大街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過馬路我總是擔前顧后,小心翼翼。雨水不斷打落在我的頭上,顯得狼狽不堪。如果我有一把既能擋雨又能照明的傘子那該多好啊!多功能傘子?就做它吧! 

  可是怎樣製作這把多功能傘子呢?我請來了家裡首屈一指的“工程師”——爸爸。我按照爸爸的話找來了傘子?導線?小燈?膠捲……咦,怎麼還差電池盒?我們翻天覆地,終於給爸爸找來了一個小型電風扇。我驚訝地望着它,疑惑不解地問爸爸:“這有什麼用?”爸爸笑着:“這叫就地取材,懂嗎?”我茅塞頓開,小風扇也有個電池盒,這不就解決問題了嗎。爸爸決定用電風扇的開關連接電燈,當按下開關,電燈和風扇就會同時打開,我不禁為這巧妙的製作沾沾自喜。可只剩下一晚的時間,這真是臨拉屎挖茅坑——手忙腳亂,我急得直跺腳,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爸爸安慰我說:“試一次不行有兩次,繼續鑽研,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你應該知道吧?” 爸爸的話彷彿給我打了一支強心針,我重新振作,皮球又彈起來了。 

  爸爸小心翼翼地把導線連接在風扇里,這時我才知道風扇的“內臟”是那麼複雜,看得人眼花繚亂,可爸爸卻一穩一紮,安之若素,應付自如。可是,最後當按下開關時,風扇不知為什麼發出“呱呱”“呱呱”的聲音。經過幾次嘗試,還是不行。它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不聽媽媽的勸導,一直嚷着“不要”“不要”。爸爸緊皺眉頭,若有所思,這時爸爸從容不迫地用鑷子把導線移動。頓時,頑皮的“孩子”像如願以償吃到了糖果般乖兮兮的。我驚喜若狂,情不自禁地嚷着:“成功了,成功了!”喜悅之情油然而生,像一汪甘泉不斷心裡流露······ 

 成功了!我和爸爸一起拍手叫好,晶瑩的汗水不斷地從額頭上流出來,但望着自己的得意之作——多功能傘,喜不自勝,一股自豪從心裡湧上…… 

  “鈴 鈴 鈴”鬧鐘響了。我這才知道這是做夢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之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