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班長的難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長的難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班長的難處

  班長的同學每一個不認為班長不威風,因為可以管同學,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連我也這麼認為。但是,我經過了一次當班長以後卻感受做班長太難了。 

  那天,老師叫同學們改作文,讓我上去管自己卻走了。我走上講台,突然發現我的好朋友在看漫畫書,自己不改作文就算了,還影響同學,我走下去提醒她,她只不過“哦、哦地說這着,連動都不東。我走上講台,心想:把她記起來吧,等下又不跟我玩,不記下來,同學們又會跟老師說。我想了想,我還是把她記下來。當老師知道后,讓她在門口罰站。放學后,她走她的,我走我的。第二天早上,我跟她講了一些道理,最後她才露出笑臉,說:“不要緊的,其實是我的錯,不是你的錯。” 

  假如記了別人,下課你可就麻煩了。他們一個個都想把自己從黑名單去掉。就如小明吧,明明上課在睡覺,還一直爭辯自己上課沒有睡覺。他還理直氣壯地說:“有誰看見。”我不緊不慢的說:“我看見。”沒想到,他還說:“只有你看見,算什麼證人,我也會說,我也可以說你上課睡覺。”我只好忍氣吞聲,把他從黑名單擦掉。他一蹦三尺高,沖我扮了一給鬼臉,向他的座位走去。 

  同學們,你們喜歡當班長嗎?

您正在瀏覽: 做班長的難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長的難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