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家長的難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家長的難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就是到了下午接孩子的時候,就聽見有好多家長在說,可算是迎來期盼已久的星期五,總算是可以明天早晨不用着急忙慌的起床了,然後大家也就再說了,其實想一下,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們的生物鐘早已調到了早晨六點半左右就起床!

  可是我們期待的也不過是不用着急忙慌的準備孩子起床去學校的事情!想一想我們家長都是30歲左右的年齡,有的年齡稍微大一點,或者有的年齡稍微小一點的都是極個別少數!

  然後如今混到現在這個年齡,我們已經對生活的要求簡單到,只是期待一個不用早起的早晨!

  然後現在家長們也有就是對孩子的學習成績關注着,雖然就是嘴上說的,考多少都不在乎,但是其實自己也可以感受到哪個家長的耐心深處?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變得優秀,如果就是說對於一部分不優秀的孩子來說,對於家長來說,真的是一種煎熬!

  以前就是經常聽老人會說,現在的家長太過於矯情,一個家長養活一個孩子,最後還覺得生活過得苦,過得累,不像他們年輕的時候,一個人可以生十多個孩子,並且每一個都能夠健康長大的那種!

  現在想一下,真的是時代會改變人們很多,以前的時候,人們養活十幾個孩子,感覺特別的容易,那是因為以前的事後,人們對家長的要求並沒有那麼的高,孩子只要交到老師手裡,那麼就是老師的責任,學習生活方面,家長是不會過多的去摻和的!

  可是現在基本上家長參與到整個教學過程當中,輔導孩子做作業,檢查孩子做作業,就感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如果要是得不到孩子好成績回報的話,那真的是會崩潰的!

  然後就是現在家長的生活壓力真的挺大的,養家糊口,給孩子報各種興趣班,每一項都是必須的,大額資金不停的支撐着,在如此巨大的經濟壓力下,家長們也真的是挺難的!

您正在瀏覽: 現在家長的難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家長的難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