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班長的難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長的難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班長的難處 

  每個人都想當班長吧,當上班長既可以當老師的曉助手還可以管同學。瞧,這是多麼風光的一件事啊。我也當過班長,可我卻不覺得當班長有什麼好,反而還很難。 

  每個人都有朋友吧,我也有,每當我管班級的那天,我的朋友便不把我看在眼裡,大方的做起“壞事”來。這時候,我困惑極了。記還是不記呢?記了把,那她們就說我小氣。不記她們把,班上的那些男生又說我包庇她們。搞得我倆頭難,仔細想了想,還是記吧,盡我班長的職責。 

  我們班有位淘氣鬼專門找我麻煩、跟我唱反調。他犯錯了,就一不做二不休拖別人下水,又讓我再次陷入困境。沒辦法,只好放過他,並提醒其他同學別更他同流合污。 

  還有,自己身為班長,一舉一動都有人關注。每天上學就想上戰場,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犯錯讓同學們告訴老師。各個方面都要比同學們好,課餘時間還不能去玩。 

  唉,想當班長容易,可當好班長卻很難啊。

您正在瀏覽: 做班長的難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長的難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