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她座落在縣城廣場東邊,她叫臨澤城關小學。  

  站在廣場就能看見我們的校園,校園裡不僅有高大的教學樓,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和樹木,以及同學們活潑的身影。  

  進入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訓牌,上面寫着:“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校園兩面栽滿了柳樹、桃樹,樹下面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  

  一到春天,綠油油的柳枝迎風招展,各種花朵競相開放,地上的小草也偷偷地探出了腦袋,當桃花開放的時候,粉紅的花朵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蜜蜂發出的嗡嗡聲,和着五彩繽紛的花朵把校園點綴得有聲有色。   

  夏天到了,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遮住了校園。校門正中的一棵老白楊樹就像一個忠誠的士兵一樣守衛着校園。下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跑到樹下乘涼、玩耍。  

  秋天來了,柳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葉子飄飄洒洒,就像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像鋪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寒冷的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同學們都躲進了溫暖的教室,可樹木們仍然卻站在寒風中保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四季分明、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我們成長的好地方。  

  (城關小學 王亞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