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村子,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大美麗的樓房,披着粉紅的外衣,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矗立在村子中央。那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踏進學校的大門,就能看到兩個用冬青圍成的綠色大花壇,像兩個長方形分佈在教學樓前。花壇的正中間有一棵挺拔的松樹,它像一位英雄一樣站在中間,許多五顏六色的花朵簇擁着它。兩條蝴蝶蘭花帶以它為中心,形成一個大大的“x",把花壇分成了4個小區,每個小區里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芳香撲鼻,漂亮極了。 

  花壇的外圍還有一圈楓樹,秋風一吹,楓葉紅了,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花壇的左邊是一排高大的楊樹,枝繁葉茂,像一個個巨人保護着我們的校園。夏天,這裡可是我們的樂園。躲在樹蔭下,跟閃閃爍爍的光點捉迷藏,一點都不覺得熱。 

  花壇的右邊就是我們雄偉的教學樓了。一排排教室寬敞明亮,我們在這裡認真地讀書,快樂的成長。 

  我們的校園多麼美麗啊!我愛我的學校! 

  (指導老師李春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