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讓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轉轉吧!

  一進校門,一排排的花壇微笑着向我招手,讓我想起童年的朋友;花壇里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個個孩子們的笑臉;花壇里的花真香啊,香的令人陶醉;花壇的花真多啊,多的花瓣挨挨擠擠的。

  在花壇的正前面有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有許許多多花草樹木。那裡的書真高啊,搞得看不見樹頂;那裡的草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那裡的花真美啊,美得像一個個大美人。

  哇!這就是最引人注意的地方——生物園。生物園的樹比操場的樹更加高大,更加茂盛;生物園還有一塊軟綿綿的草坪,躺在草坪上你渾身都輕鬆極了,可舒服了!草坪是多麼的綠,綠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在生物園的正中心有一個美麗的金魚池。金魚池中的假山真是顏色各異,形狀變化多端,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怪石嶙峋。池中還有一朵朵美麗而又鮮艷的荷花正綻放着笑臉;池水真?[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落葉和沙石;池水真綠啊,彷彿是四周的樹木照映在水中;還有幾條害羞的小魚兒在水底快話地游來游去,顯得是那麼的生機勃勃。

  我們的校園真是景色迷人,多姿多彩啊!我愛我的校園!

  譚宏帙紀念小學四年級:李藝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