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的家鄉在黎城,我愛家鄉的高樓大廈,我愛家鄉的山川景物,我更愛我的學校——城內小學。 

  走進校園,展現在你面前的是前後兩座高大的教學大樓,樓頂上“城內小學”四個鎏金大字格外醒目,教室寬敞明亮,白色的牆壁下圍了一條綠色的牆裙,在白色的天花板上掛着一盞盞明亮的日光燈,教室里整齊地擺放着桌椅。每個班還配了一台電視機,為我們及時了解新聞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在改建的教學樓上,還設有語音室、微機室、實驗室、閱覽室……我們經常在這裡看書,搞實驗……,樓下一面五星紅旗隨風飄揚。  教學樓前面有兩個小花壇,一年四季花兒競相開放,什麼菊花呀、玫瑰呀、月季呀……真是五彩繽紛。花香飄過操場,飄向教室,也飄進我們的心田,令人陶醉。你看那夏季的雞冠花,高高聳立着,顯得格外有精神,蝴蝶蜜蜂在上面飛舞。冬天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只有臘梅頑強傲放着。 

  過了前面的兩座教學樓,來到一個寬敞的大操場,這是供全校900多名同學做操、集合、運動的好地方。四周一排排高大的樹木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校園。那綠油油的草地又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幾分姿色。操場周圍是一個400米的橢園形跑道,在左面是乒乓球台,右面有單桿、雙桿等體育設施。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內學習,增長知識。學校就像一個神奇的殿堂,老師就像一把金色的鑰匙,開啟我們心靈的窗戶,把我們領進知識海洋。啊!學校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幸福和歡樂。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