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天使呢?? 792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天使呢??_79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92字  編輯:得得9

  夜孤獨難眠,風敲打着窗檯的那盆凋的落花.此刻的天使在那裡呢? 

  現在想起你們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有些東西直到當你失去后才知道要學會珍貴,當你經歷了失敗后才知要繼續努力,當一個人徘徊在街市上才知心裡惆悵. 

  記得曾經和你們在一起時間,曾經的微笑,曾經的鬧,曾經的不愉快,彷彿就是在昨天一般.在你們陪伴的日子裡,我至少不那麼孤獨,不那麼多感嘆....... 

  對不起哈,我所以最親愛的好朋友,自己的頑皮,自己的不懂事情,也許和你們相處時候傷害了你們太多太多了吧.還害你們總是跟我講對不起,額!告訴你們哦,對不起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啊?最後廢話一句,真的很對不起喔,傷害你們誰了,誰就笑着原諒我吧.呵喝!某小人物物語:“寧可笑着說拜拜,也不願意哭着打招呼.”或許你會說我冷,沒有關係,我早已經不在乎這些了.況且流言蜚語那麼多,管下去都累死了誒.我可不想死是因為管流言蜚語而累死的,那樣一點沒有志氣誒.要死也死得有志氣點嘛,最起碼沒有人說你沒有用.呵喝. 

  小時候聽媽媽說:“人各有志”.是啊,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誒.連我也不例外,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而已.誒,路是最不完的.路的盡頭,誰也不知道會遇見誰.人生路何其漫長,天有不測風雲,或許與某一天不幸撬掉,這些都很難說的,不是么?此刻的我在滿大街的尋找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幸福,我不後悔,在短暫的人生里做自己想做的,最起碼自己快樂.因為短暫的時間應該干自己喜歡的才不會讓人生畫上個圓滿的句號嘛! 

  有人說過:“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現在自己也這樣認為了,曾經擁有的何必去在乎天長地久,況且幸福天使從未來過.我也不曾擁有守侯的幸福天使在身邊默默等待.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和你們的友誼會持續多麼長時間.最起碼我不會遺憾,最起碼我擁有你們的友誼,你們的那份愛,你們的那份關心.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留下一段美麗的憶.  

  5.02  朋友---小人物

您正在瀏覽: 隨筆---天使呢??792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天使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