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你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你幸福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對你好都是真心的,分開后也許你會更加快樂幸福,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我也不會在去打攪你的生活了,也不會去恨你,畢竟你曾是我深深愛過的人。

  我們都累了,都需要休息了。讓你受傷好多次,我只能說句抱歉,對不起了。同樣我遍體鱗傷也不怪你,畢竟那是我自找的。也許終究有那麼一天,我們會遺忘彼此,遇到更好的人,時間是解藥,會沖淡一切的。

  或許在這場愛中,我有什麼做的不夠好的,但路還長,我會去努力學習的。離開你我會學着堅強起來,希望你也是。

  我們曾經說過的再也不離開彼此,就當玩笑罷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所決定結果的,畢竟我們還小,不懂的事還很多,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們所有的事情都會懂得。

  離開后祝你幸福,感謝你曾經愛過我,走進我生命里教我怎麼去真正愛一個人,謝謝。請你也學着堅強,你會認識更好的女孩子。

  認識你未曾後悔。

您正在瀏覽: 祝你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