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幾多愁,雲里霧外多煩憂。一朝花綻迷人眼,半縷雲煙醉心田。幸福原在聆聽中,此時無聲勝有聲。

  ——題記

  (一)聽花朵的芬芳尋幸福的源泉

  沐浴在蒼穹大地,經受着萬物的洗禮。或恐懼,或憂愁,或膽怯,或哭泣,去不曾退縮。沉着使它含苞,奮鬥使它吐蕊,等待着一鳴驚人的嬌艷,從堅忍走向盛開。千姿百態,亭亭玉立,馨香陣陣,沁人心脾。然而,好景不常在,苦盡甘來苦亦來。面對它的是常變的四時,是衰敗和凋零。原以為它會沮喪頹廢,可不知挫折使之更堅強。它如此坦然,化坎坷為砥礪。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運轉着超生命的輪迴。起起落落,現現衰衰,人生如此波瀾起伏,妙趣橫生。於是,幸福源泉滾滾而來。

  哦,幸福原來在聆聽中!聆聽花朵的自述,領悟生命的真諦!

  (二)聽雲霧的飄渺追幸福的蹤跡

  亘古的天宇間繚繞着縷縷雲煙,亦真亦幻,若即若離,令人魂牽夢縈,彷彿置身於撲朔迷離的夢境。忘卻了煩惱憂愁,又棄孤寂壓抑於九霄雲外,遂與巍巍山巒,滔滔巨瀾溶為一體。享雲霧之飄渺,觀山水之靈秀,時而笑靨如花,時而欣喜若狂,聆聽雲霧的歌唱,幸福之意油然而生。空氣中瀰漫著小水滴的清新,它們緩緩地舞動着脆弱的身軀,不時發出泠泠的次聲波,使人興緻勃勃。誰言云霧多愁絲?我看是適得其反,難道你沒聽見雲霧的對白?難道你沒聽見雲霧的歡笑?於是,幸福蹤跡隱隱呈現。

  哦,幸福原來在聆聽中!聆聽雲霧的心曲,享受生活的樂趣!

  (三)聽月色的妖嬈拾幸福的碎屑

  黃昏臨近,晚霞泛起紅暈。疏星點點,嬋娟安閑漫步。吐露皎潔月色,盡顯嫵媚妖嬈。聽,它與天穹的談心!聽,它靜默無常的變幻!夜闌人靜月如勾,如此冰潔靜謐,難免勾起人零碎的思緒。記憶的船舸悄悄駛動,忽而夢回童真,忽而憶思玩伴,忽而又思鄉念友。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月兒的陰晴圓缺或許是一種傷痛,但它畢竟讓情絲四溢,幸福滿懷。憧憬是幸福,回憶是幸福,思念亦是幸福,多情讓月色更加美麗,灑下萬縷銀輝,伴着晚風醉人心弦,也許這些才使得人生更加完美。儘管我們會百般不解,儘管我們會黯然神傷,但這大概就是知足常樂的理兒吧!於是,幸福碎屑四處紛飛!

  哦,幸福原來在聆聽中!聆聽月色的獨白,收藏人生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