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會別人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會別人微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懷疑:微笑,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還用教嗎?我只能說:“你的說法是正確的,但是,我有一個朋友,她不會微笑,所以,我要教會她微笑!”

  她叫劉瑤,因為一些原因,她從小性格就內向和孤僻,她是我的鄰居。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胖嘟嘟的臉上,一張櫻桃小嘴,也不怎麼愛說話,她嬌羞可愛,文靜……

  那天,我叫她來我家,她開始還不願意,但是後來,她想了一下:既然我下定決心,要學會微笑,那麼,我就一定不能放棄!我拿出一塊小黑板,在上面畫了一個最普通的笑臉,然後,再讓她看着我做微笑的動作,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哎呀!你怎麼還學不會啊?真是的,看着啊!首先要放鬆,然後,再把嘴角向上揚45度。這不就行了嗎!”我着急地說,過了好半天,她終於學會了微笑,事後,她告訴我,她說謝謝我教會了她微笑,我說,不用謝,這都是應該的,因為我們是朋友啊!她看看我,我看看她,我們同時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今天你微笑了嗎?如果你還不會微笑,那麼來找我教你學會微笑吧!

  五年級:唐冰蓮

您正在瀏覽: 教會別人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會別人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