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之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惡魔,我的主人---萬惡之尊,命我去人間尋找萬惡之源,於是我從此踏上人間之旅。

  在人間,我投胎轉世做了一個鄉里人家的孩子,我在農村長大,那裡的人都對我很熱情,但我始終都記得我的那個使命---尋找萬惡之源。

  我以為它在人類的心裡,於是我想方設法激怒人們。

  我故意打破所有碗碟,可我的母親卻原諒了我,她慈祥的對我說:“打破碗碟沒關係,我還可以買,我相信,你會懂事的。”說完,還慈愛的撫摸了我的頭。我忽然感覺到我的邪惡能量正在慢慢變少,但我還是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

  為了完成使命,我故意剪掉姐姐的書包,可我的姐姐卻原諒了我,她微笑着對我說:“你弄壞我的書包沒關係,我可以用袋子提,我相信,你不會再弄壞了,因為我相信,你會懂事的!”我的心忽然有點疼,我的邪惡能量幾乎降值為零。

  為了達到主人的命令,我故意弄折父親最喜愛的煙斗,父親怒視着我,我以為他會打我,但他卻轉過身,背對着我,說:“我以為你會懂事的,你媽,你姐,這個村子所有的人,都以為你會懂事的,但你卻太讓我們失望了。”父親說完后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那個房間,我昏昏沉沉的睡著了,我做夢了,我夢見了上帝,他微笑着對我說:“孩子,你感覺到了嗎?你感覺到你父母,你姐,全村人,對你的關愛了嗎?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為你操心哪!雖然你是個惡魔,但你的邪惡能量已經被親情所代替,你應該感恩呀!我相信你!你是個好孩子!”“什麼?我怎麼感恩?喂!”我從夢中驚醒,腦子裡一直回蕩着那句話“你應該感恩呀!我相信你!你是個好孩子!”我笑了,做為惡魔的我,第一次笑了,雖然是淡淡的笑。我走出那個房間,來到母親面前,我抱着母親的頭,母親有點詫異,但立刻又慈祥的笑了,我對母親說:“媽媽,對不起!”那時,我只見一道白光與一束黑暗在我身邊環繞,我在白光里看見了上帝,我在黑暗裡看見了我的主人,我選擇走向白光,在我觸碰到白光的一瞬間,黑暗消失了。

  後來我成了一個天使,我的主人是上帝,而我曾經的主人---萬惡之尊,卻早以在那束黑暗消失之時,一同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