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我們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 

  夜深,人靜,抬眼望一望瑩瑩的天空綴滿了閃閃的明星。那些浸透着母愛與父愛的點點滴滴的往事從心靈深處浮了上來…… 

  記得,小時候我比較任性````專對母親,這也許是我的母親特別的愛的方式吧!父親的脾氣有點暴躁。一般情況下我不敢用任何近似哀求的語氣和爸爸說什麼事。媽媽是我的藍天,有了媽媽,孩子的天空才會遼闊高遠;爸爸是我的太陽,有了爸爸,孩子的四季里每天都充滿燦爛的陽光……所以,我很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記得,有一天半夜,我忽然肚子疼痛難忍,由於怕媽媽知道了會心疼。就沒對媽媽說,最後我竟然疼的昏了過去。醒來一看,媽媽正在哭,我看了好心疼。我跟媽媽保證說,以後不管什麼事,都會第一個向她彙報,絕不再讓她擔心了。這媽媽才笑了。 

  可以說,如果我是船,媽媽就是船的帆。爸爸就是掌舵人。我們一起駛向黎明,我們一起做一家快快樂樂的?綬?恕R彩親鈈腋!⒆羈燉值囊患遙?矣澇棟?業陌職鄭?業穆杪琛 

  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