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張佑赫--亞洲舞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佑赫--亞洲舞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佑赫,現在大家聽起來也許覺得有點陌生,也許對他的熟悉度早就超過了我的想像,一開始,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他是那麼的火熱,那麼的出名,然而HIT-5裡面的高宇,也深深的喜歡他。對張佑赫這個從來都沒有聽說過的名字我對此充滿了好奇,我想去了解。 

  我想,老天爺也許就是要我認識這位名人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傾聽了他的《暴風中》節奏感很好,而且旋律也是屢屢動人的,我忘不了聽完后的感想,是多麼的念念不忘,雖然聽不懂他的韓語,就在那時候我就想:這個人肯定有一定的來頭。剛好我們班上有一個東方神起的粉絲,她對韓國的明星是了解之深啊,所以我就冒名地去問問,聽她說,張佑赫以前是H.O.T的隊員,很久之後就解散啦,他是現在的亞洲舞王。我震撼,我一聽,有時間就上網去看他的舞蹈,聽他的歌曲,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地我喜歡上了這位人物,我不但欣賞他,而且更讓我震撼的就是他那完美到極點的舞蹈,他的舞蹈我只能說那不是人的舞蹈,我簡直不能相信一個人能跳成這樣,但是俗話說得好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得好,說的棒極了,張佑赫就是因為憑着自己不懈的努力,才能成就今天這麼多的粉絲,這麼多欣賞他的人的讚賞,當之不愧的。我打心裏面欣賞,喜歡他。 

  演藝圈裡雖然亂,但是我相信只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汗水,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在這裡也希望一些不認識張佑赫的人,能試着去了解這位舞王!

您正在瀏覽: 張佑赫--亞洲舞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佑赫--亞洲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