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寶龍樂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龍樂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中國超大型室內主題樂園-寶龍樂園。 

  我先玩了雙層豪華轉馬,裡面全是海馬。我挑了一匹小海馬,而媽媽挑了一匹又高又大的大海馬。伴隨着歡快的音樂節拍,我和媽媽隨着海馬上上下下,非常開心。剛走下木馬就聽見一陣陣的尖叫聲和轟隆隆的呼嘯聲從我們頭頂劃過。我興奮極了,拉着爸爸媽媽讓他們帶我去玩驚險刺激的炮彈穿梭(過山車)。一上車我馬上就反悔了,因為太高太刺激了。當遊戲鈴聲開始的時候,我恐懼極了,緊緊的閉上了雙眼,但是車是不會停下來的,我只好牢牢的抓緊扶手。伴隨着上下穿梭的過山車我大聲的尖叫着,我恨不得哭了。突然過山車的速度慢了下來,我心想終於到終點了吧。我睜開雙眼一看原來過山車正在爬坡,它正在為下撥更強更激烈的俯衝積攢能量。“啊!!!!!!!!!………。.”尖叫聲更響亮了,過山車不但速度極快的俯衝而且他還側過來了,我要瘋了。90秒終於過去了,我被折騰的生不如死。另一個比較好玩的就是驚人之旅就是通常所說的激流勇進。水嘩嘩的流動着,小船緩慢的行駛着,慢慢的爬上了高坡。衝刺的時候我期待極了,嘩的一下水面被我們的小船衝出了4-5米高的浪花,我和爸爸全身都被浪花濺濕了。雖然穿着雨衣我們也被凍得瑟瑟發抖。然後我們又去玩了樂園的其他項目比如說,衝浪風暴,巴多哥旋轉等。 

  天漸漸黑了,我們也玩的非常開心,我們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寶龍樂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龍樂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