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幸福下個定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幸福下個定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人們苦苦追求,卻又無暇沉思,殊不知,幸福應該屬於你我,幸福是平凡的,它就在我們身邊。帶着一顆感受幸福的心去生活,幸福就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看過這樣一個調查:世界上誰最幸福?在上萬個答案中,有四個深深嵌入我心:吹着口哨欣賞自己剛完成的作品的藝術家;給嬰兒洗澡的母親;正在沙地上堆城堡的孩子;勞累了幾小時終於把病人從死亡邊緣拉回來的大夫。

  當你正在桌前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牛奶,你就會嗅到牛奶的香味,幸福會頓時從你的鼻尖流入心裡。我感受到了,母愛是幸福。當父母開心的看着自己的兒女圍在他們的身邊嬉戲。我知道,他們該是多麼幸福,享受着孩子們的天倫之樂。當老人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兒女成家立業,他們會心地笑了,安享晚年。

  人人都渴望幸福,但與此同時,人人卻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時很抽象,有時很具體。幸福有時很遙遠,有時近在咫尺。奉獻是幸福,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幸福是心靈的觸發,幸福是生命的體驗……

  幸福就是這樣微妙,卻又這樣渺小;是這麼容易得到,有時又似乎遙不可及。

  辛勞的清潔工人們打掃着衛生,使地球更乾淨,讓我們感到幸福。老師將知識毫無保留的授予我們,讓我們感到幸福。生活條件的優越,讓我們感到幸福。我們能共同生活在這片陽光下,更能感覺到幸福……

  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但願我們努力把握,用心珍惜。但幸福同時也長着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我總是怪怪的覺得幸福就彷彿是一種鳥語。可我們務須去破解鳥的語言,才能夠破解幸福的定義。他需要我們的理解與感受,需要我們的觀察和探索,需要用我們的心靈體會,更需要我們的珍惜!

  貴戚坊初中初二:張璐瑤

您正在瀏覽: 給幸福下個定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幸福下個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