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奔放的。它洒脫,它豪放,它從不拐彎抹角,夏天的這一特點,你看看籠罩大地的陽光,看看傾盆而下的大雨和震天動地的雷聲,就知道了。 

  夏天更是偉大的。植物從萌發到開花,再到結果,從萬物蘇醒的春天過渡到碩果累累的秋天,都要經過夏天。從古到今,多少文人墨客為春天、秋天寫下了無數頌詞。而夏天呢,卻被忽視了。孕育的過程有多辛苦,外人是無從得知的,夏天不求回報,不求讚美,只是默默地在無人關注的時刻培育着甜美的果實。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精彩。“萬紫千紅總是春”是屬於春天的;“金黃的時分,豐收的季節”,這是秋天的真實寫照;“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富於哲理的名句在寒冷的冬天不知溫暖了多少人的心;其實,夏天也毫不遜色,“春華秋實夏孕育”一句道盡了夏季的可貴。即便默默無聞,也毫不計較,而甘於奉獻。我想,這便市是我熱愛夏天的最終理由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