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瑪麗打開門時,發現一位陌生的中年男子正手持菜刀惡狠狠地盯着自己。她靈機一動,面帶友善的微笑對那男子說:“啊,朋友,是推銷菜刀的吧!你很像我以前的一位鄰居啊,嗯,我要一把。”邊說還邊請他進屋,並端上一杯熱騰騰的咖啡。歹徒那冰冷的心被瑪麗感動了,他竟然變得手足無措。而瑪麗女士真的買下了那把菜刀。當歹徒接過錢后,感動地對瑪麗說:“女士,你將改變我的一生!”

  在日常生活中,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熱情友善地對待別人時,別人也會同樣對待你;而你對別人不理不睬,甚至嗤之以鼻,別人也不會給你好臉色看。故事的主人公瑪麗女士以她那淳樸卻獨具魅力的微笑對待歹徒,最終使他放棄搶劫,走向了光明之路。也許你會說,微笑其實並不可貴,人們已經習慣了為了金錢和權力匆匆地奔波,生活中少幾個微笑其實算不了什麼。在這我要告訴你:“人們為了金錢和權力,喪失了人最淳樸的真、善、美;生活在沒有微笑,沒有溫暖,只有錢權和冷漠的世界里的人,可以說是冷血動物!一個小小的微笑能使人失敗的人們重新振作,成功的人們再接再厲,爭吵不休的人們“化干戈為玉帛”,孤獨的人們得到幸福。有時,它能影響到一個人的一生!你如果不信,聽我娓娓道來。

  在美國白宮,有一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議員,同事們都對他嗤之以鼻。但他天天微笑着去上班,微笑着對待同事,微笑着對待上司,漸漸地贏得了同事和上司的好感。加上他本人工作認真,表現出色,於是在之後的一次票選中,他——一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議員,竟然當上了美國的總統,他就是被後人景仰的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

  聽了我的敘述,你一定有許多感嘆吧!有人說,氫彈的威力是世界上最大的;也有人說,病毒威力才是最大的。而我卻認為“瑪麗的微笑”威力才是最大的。它摒棄了世界上所有的惡與丑,而將世上最重要的美與善體現出來。

  來吧,讓我們遠離塵世的惡與丑,一起用“瑪麗的微笑”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