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慕容家的秘密(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慕容家的秘密(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慕容家的秘密 

作者:慕容仙雲(男) 

人物: 

慕容仙雲(主人公,14歲)慕容家族下任家主,擅長弓術。 

慕容靈雲(13歲)慕容仙的弟弟,擅長劍術。 

慕容麗儀(13歲)慕容仙的妹妹,擅長飛刀和棍法。 

神秘仙人(4500歲)隱居在仙隱山谷里的神秘仙人,和藹慈祥。 

無法天尊(4000歲)幾千年前被神秘仙人所封印的銀蛇精,心狠手辣,作惡多端。 

神劍無敵(14歲)神劍世家下任家主,擅長劍法。 

東方鐵心(13歲)東方世家下任家主,擅長杖法。 

西門彩燕(13歲)西門世家下任家主,擅長刀法。 

南宮無悔(13歲)南宮世家下任家主,擅長飛輪。 

北冥曉雪(13歲)北野世家下任家主,擅長扇、傘和劍法。 

兵器表: 

碧月弓是歐冶子的作品,我的常用兵器。 

雲紋飛刀是歐冶子的作品,慕容麗儀的常用兵器。 

五行雲紋巨劍是歐冶子的作品,慕容靈雲、神劍無敵、北冥曉雪的常用兵器 

朱雀羽扇是歐冶子的作品,北冥曉雪的常用兵器。 

五行針葉扇是歐冶子的作品,北冥曉雪的常用兵器。 

火雲花開杖是歐冶子的作品,東方鐵心的常用兵器。 

雲霞秘紋棍是歐冶子的作品,慕容麗儀的常用兵器 

精鐵飛輪是歐冶子的作品,南宮無悔的常用兵器。 

犀角金刀是歐冶子的作品,西門彩燕的常用兵器。 

青紅寶蓮傘是歐冶子的作品,北冥曉雪的常用兵器。 

鑽心釘是我的作品,我的常用暗器。 

透骨針是我的作品,我的常用暗器。 

  我叫慕容仙,今年14歲,我是慕容世家的下任家主。慕容世家是六大世家中最強大的世家,這六大世家分別是:玲瓏山谷——神劍世家;仙隱山谷——慕容世家;青木山谷——東方世家;白金山谷——西門世家;朱火山谷——南宮世家;黑水山谷——北冥世家。 

  在慕容世家的地下室里,有一個秘密的暗門,幾千年了,沒人動過它。有一天,我和其他五大世家的下任家主以及我的弟弟、妹妹趁大人出去練功時來到了這裡。 

  我們發現秘密暗門的周圍灰塵密布,而暗門和鎖卻只有薄薄的一層灰。我們相約等兩個月之後,外面召開武林大會時我們再在這裡集合。 

  兩個月之後 

   曉雪:“怎麼神劍無敵還沒到?”我:“可能是還在睡懶覺吧!”我們正在笑個不停的時候,神劍無敵忽然出現在我背後,手裡拿着很多兵器。我道:“原來你是去取兵器去了!”他說:“那當然,萬一暗門後面有什麼怪物衝出來,那我們不就是死路一條了嗎?”我們小心翼翼的靠近暗門,生怕有什麼機關。 

  我在暗門上找到了一把鎖,鎖上有橫三豎三九個點,還有一段文字:“用一條線連接九點。”於是我便在上面按照書上所說畫了起來。 

  “咔噠”一聲,門開了。後面是一個山谷,我在門上留下“爸、媽,叔叔、阿姨,別擔心我們,我們進到暗門裡去了,如果你們能打開暗門鎖就進來找我們吧,我們隨時會需要你們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慕容家的秘密(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慕容家的秘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