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濟南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知了,知了……”炎熱的夏天,在向我們深情地打着招呼。馬上就夏天了,耐不住熱的小動物們已經高高地在枝頭上叫喊了。

  濟南是一塊耐人尋味的寶地,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譽。夏天自然有着悶熱,濟南也不過如此。不過,可別煩,濟南夏天的熱是天然的熱,綠色的熱。早晨與午時,在外邊干農活的人,感受着熱,豆大的汗珠沾滿了衣襟,還有一種排毒的作用呢!晚上,熱了一整天的人們終於迎來了夏夜的幽芳。植物蒸騰出的水分伴着梔子花的芬芳,混着泥土的味道散在空中,在每一個角落棲息着。它們流淌着,飛舞着,奔跑着,各式各樣的,彷彿能看見它們似得。

  濟南夏天的小動物們真是“能說”。每當太陽高高地掛在藍天上時,它們的聲音能呼喚起一座老城。濟南的夏天,因為它們才能夠變得更加迷人,更有魅力。我想,就算再懶的人也會被這沙啞而有力的聒聒聲吵醒。

  走進濟南的夏天,來到大明湖,“煩人”的聒聒聲被柳葉遮攔住了。那水多麼的碧綠,宛如一塊波動的寶石,寶石上還畫著幾群嬌小的魚兒,紅的、黃的、還有黑的。濟南的夏天真是不同凡響。山好、水好,城也好。

  慢慢地入了深夏,樹葉開始泛黃了,小草開始變枯了,大地也開始變得有幾分荒涼了。濟南的夏天,就在這秋風蕭瑟的季節中,一步步離開了我們,藏到了一個誰也尋不到的角落裡去了。要是想讓出來,還要過一年吶!

  濟南的夏天,就這樣在一個安靜、和諧的環境中,慢慢地度過了。

  山師大二附中初一六班初一:韓稷康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