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來的感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感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1歲時,家裡來了個漂亮的姐姐,聽媽媽說,那是我新來的保姆,哦,保姆嗎?已經換了幾個了,因為我的性格有些古怪,所以我的保姆最長幹了三個月,最短的只幹了三天就跑了,不知道着個姐姐能幹多久? 

  從此,姐姐便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姐姐竟還在我家干,後來,姐姐不知道怎的,突然不幹了,到北京去打工了,我漸漸長大,突然想要感激她,可是我知道,我這遲來的感謝再也無法告訴她了! 

  8歲時,我的一個要好的朋友離開了我,轉到了別的學校上學,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呆了,徹底的呆了,以前就聽她說過要轉學,只是沒想到這麼快,昨天我還和她吵了一架,我還沒有向她道歉,我還沒有取得她的寬恕,我突然想起她和我一起走過的三年時間,她陪着我走過了三年的時光,她陪着我哭,陪着我笑,我傷心時,是她安慰我,告訴我一切都會好;我開心時,她比我更開心。我想感謝她,很想感謝她,可這遲來的感謝,她已經收不到了。 

  12歲時,我學會了感謝,也明白了:時間不等人,過去了,便是過去了,永遠不會在重來一次,於是,我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生命;我感謝小溪,感謝它給我的明澈;我感謝野花,感謝它給予我的美麗;我感謝陽光,感謝它給予我的溫暖;我感謝雨滴,感謝它給予我的純凈;我感謝生命中的一切一切。 

  但願,這感謝不會來的太遲!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感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