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湖北叔叔阿姨:

  你們好!

  在這次5.12大地震中,我們受災了,許多人無家可歸,有些人有家不能回。

  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是你們!是你們把我們從失望、絕望的邊緣拉了出來。

  5.12那天,天氣很好。我們正上體育課,解散以後,就都去玩了。我和有些同學在教室,而有些同學在操場上玩耍。突然,地球像在生氣似的,教室里的人嚇呆了,我才剛反應過來,就大聲喊道:“地震啦!地震了!”腳下便像踩着風似的,拚命往樓下跑。剛到樓下,就被掉下來的一塊小瓷磚砸到了手,但我還是拚命地跑向操場。操場上頓時瀰漫著哭聲、呼聲。回想起那天,我還是心驚膽戰。

  地震當天,吃的沒有了,喝的也沒有了,我只是獃獃望着家……

  可是,你們在這個時候幫助我們。給我們發幾大箱幾大箱的救災物資。還給我們搭建學校。雖然教室很簡陋,但是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

  在此,我向你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富林鎮小四年級:♀偷★九月天謝熠昕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